白蘑菇

【银河护卫队&火星救援crossover】只是一个小尝试

一切起源于看到的帕帕和呆萌的合照
突然就想到了
这两个太空人怎么不能一起玩儿玩儿了!
想想啊
两个都是太空里的地球人
两个话唠+逗比
两个对音乐有种奇怪的痴迷的家伙
这么这么相似!
不过这个可能没有cp?
好了话不多说
OOC炸裂
时间线混乱
不要考据

  试着写写。

  1

  在银河系猎户臂里,一艘宇宙飞船几乎可以说是横冲直撞,不时地跳跃到临近的星系里。

     “混蛋星爵! 你胆敢再叫我一次浣熊?! !”火箭的右手【爪?】紧揪着半人类的耳朵,左手费力操控着飞船,一双血红色的眼睛,加上露出的尖牙,恨不得要冲上去一口咬掉星爵的一块肉。

  “要不是你手贱偷拿了块电池,我们能被几百万架飞船追杀?”星爵左手伸出去揪火箭毛绒绒的尾巴,右手同样费劲地操控着副驾的面板,“吃垃圾的小老鼠!让你手贱!”

  “BOYS!STOP!Just control the ship!”卡魔拉死命抓住飞船上的扶手,以免被跳跃的飞船甩地像现在的毁灭者一样,到处乱飞。她紧抱住小Groot,这个小家伙被吓地树枝紧紧缠住她的手,不停地喊着“I'm Groot!”。

  然而这两个打闹的人并没有停下,反而变本加厉,就像是两只狗互咬,胡乱按着控制面板,时不时地一个跳跃。

  卡魔拉觉得自己快要被扯裂开了。

  她吃力地用劲儿让自己向前靠一些。抬起头,她看见一颗红色的星球极速靠近。她的瞳孔收缩起来,声嘶力竭地怒骂道:

  “你们两个混蛋!!!!”

  2

  马克听见起床的闹铃声,皱了皱眉,伸了个懒腰。

  “哐!”

  “好痛......”

  手打着工作台了......就不应该把工作台放在卧室里!

  抱怨有什么用,难道还有其他能放东西的地方吗?

  又是新的一天。这日子无聊到窒息了,咖啡因片也喝完了,咀嚼着淡而无味的土豆,搭配上纯净水,美好的早晨。

  在卧室里享用完早餐,马克爬进了车子里。这火星还是那个样,红色的无边荒原,比较特别的也就是那么几块突出来的石头。

  感觉多了几块。马克摇摇头,怎么可能嘛,昨天也没有刮大风啊。

  像往常一样给卧室放气,换上比较轻便的宇航服,等待着闸门打开。

  马克摇摇晃晃地走出来,抬起帆布的一角,向前迈了几步,转过身,把卧室叠了起来。

  一抬头,马克看见不远处有个一个土堆,好像还有什么在反射太阳的光线。

  什么玩意儿。勇敢的火星人抱着帆布,向那个方向走过去。

  拍开一些灰,黑色的不明材质的金属板,好像是玻璃又不是玻璃的玩意儿。

  酷似昨晚看的70年代科幻片里的奇怪飞船呀。马克敲了两下,通过EVA服穿来几声闷响。感觉不出是什么做的。

  “噗......碰碰!”

  马克只瞧见一大片灰尘被气流扬了起来,接着就感到自己被气流推到在地。

  好吧,所谓“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井绳”大约就是在说马克吧。大脑条件反射blackout了,为了防止像上一次一样的伤害。

  HOLY SHI...SHIFT!

  
3
  其实马克对接下来会发生的事还是有一点预感的。毕竟,他是被困在火星上了,而且昨晚的日记里还在调侃自己这个万年单身汉,应该趁着一个人在火星上的机会和绿皮肤的火星女王来一发......

  但是真的一睁眼就看到绿色皮肤的火星女王的心理冲击还是很强的。

  “Jesus Chris!”马克一瞬间就从迷迷糊糊的状态惊醒,慌张地向上一跳,撞到了一个架子,接着就被一挺巨大的不明物体压在底下。

  “Shit!”刚刚那位火星女王怒骂道,“Rocket!你又搞了把什么枪!别把这火星人搞死了!”

  从很远的地方传来一声:“别碰我的宝贝!”接着就是一阵急促的脚步声。

  马克艰难地说了一声:“我...我还好......”一边尝试着自己爬起来。奈何那玩意儿实在太重,而他已经很久没吃一顿饱饭了,只得瘫在地上装死。

  这倒是给了他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勘察这个地方。有点像是某部科幻电影里的外星飞船,不过却乱得像个垃圾场,各种杂物堆得到处都是。

  比起拖车稍微好些,马克想到。

  一个褐色的小东西蹦蹦跳跳地跑过来,小小的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的好奇,用一只能伸长的手【?】戳了戳马克的脸。

  虽然这家伙看起来像是动画片里的小树人,显得非常不真实,但是马克还是被他萌化了。啊,老夫沉睡已久的少女心。

  一个看起来有点像正常人类的青年汉子穿着一身70年代电视剧里的奇怪服装,一脸鄙夷地抱着胸抱怨道:“垃圾小老鼠!都跟能你说了多少次了,别在我的船上藏危险品!尤其是你的半成品,炸了我们都直接冻死你明白吗!”

  接着一只穿着衣服的浣熊跑了过来,马克有一点点激动【靠靠靠靠浣熊是哪里来的小天使天哪噜!!】

  一点点,就一点点激动。

  【真的】

  浣熊皱起了眉头,破口大骂:“你tm才是浣熊!老子是你大爷——天下无敌Ranger Rick!你是哪儿来的垃圾搞坏了我的大宝贝!你tm知道我花了多少时间才研发出这把脉冲波回旋加速冲击炮的吗?!!”

  “我刚刚说出来了吗?”马克一脸震惊地看着小浣熊似乎毫不费力地举起重物,费力地爬起来,“难不成你还会读心术?”

  这时候,一个红色皮肤的巨人和头上长着触角的漂亮妹子也挤了进来,好奇地探头探脑。

  这个妹子!虽然长得有点奇怪,但是...好可爱...真是像极了我的初恋。马克想。

  “嘿伙计,”普通人类上下打量着他,“别打小螳螂的主意,瞧见没,这儿是她大哥,想撩她,先过我这关。”

  “Peter!”火星女王掐了一下普通人类的腰,看上去力道很大,真是疼得呲牙咧嘴的,接着回过身,礼貌地道歉,“真是不好意思,这几个家伙一个比一个皮,我是卡魔拉,先生怎么称呼?”

  “啊,马克,马克沃特尼,宇航员,现在算是半个火星人了。”

  普通人类听着突然眼睛一亮:“地球人?”

  马克有点懵:“是啊...这有什么不对吗?哦你们是外星人?来地球做友好交流还是侵略攻占?最好是友好交流啊看你们一个个也不像坏人...”被火箭瞪了一眼,缩了缩脑袋,“还有你们走错了,这儿是火星,地球在隔壁。另外如果要去地球的话能捎我一程吗?你看啊,我毕竟是一个人被这臭屁的命运倒霉透顶地困在这儿了,这是我...呃......一年以来第一次见到其他...动物。你们要理解这鸟不拉屎的地方,我有多么希望能有伴儿啊。”

  伟大的银河护卫队们心中回荡着一个念头:“一个人的日子看来是把这个话唠憋坏了。”

  马克继续他的絮叨:“所以你们是不是该有所表示?比如一个热情的握手加一顿热气腾腾的午饭?或者一点娱乐,只要...”他顿了顿,艰难地说,“不是七十年代的老电影或者迪斯科就好。我甚至很喜欢外星音乐你们明白吗?那种‘卡拉...次啦...嘟哔哔...哇咔哇咔....’”

  “…住口!你这无 耻老贼!”卡魔拉捂脸道,“我发誓宇宙里绝对没有那样的音乐!”

  “MUSIC?”普通人类一挑眉,“你是说MUSIC?”

  马克激动地点点头。

  普通人类扬唇一笑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,打了个响指,飞船中响起了一首有点耳熟的老歌。最重要的是——不是迪斯科!

  “Hey Mr.Blue Sky!”马克瞬间叫出来。

  普通人类也激动起来:“同好!同好!”

  外星遇同好,老乡见老乡,两眼泪汪汪。

  火箭不屑地“啧”了一声:“真是麻烦。”

评论
热度(7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白蘑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