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蘑菇

【DBH】900G的场合。该死的蚊子

900G的场合
写了个沙雕小段子。底特律的警探组的后续。
ooc严重,不知道有没有带cp向,也不知道美国是不是真的有六神,没注意过。
表达一下对蚊子深深的怨念。

蚊子。

该死的蚊子。

盖文看见自己右手臂上趴着一只黑色的万恶之源。那家伙极大,腿极长。像是刚刚停住,那令人烦恼的昆虫还耀武扬威似的扇扇翅膀,眼看着就要叮进青年警探有些粗糙的皮肤里。

“塑料屁股!Attack!”

900出手快准狠,听到命令后马上行动。

“pia!”

“嗷!就不能轻点吗?!”

盖文觉得自己的手臂要断了。他呲牙咧嘴地捂住已经发红了的手臂,又踹了冷漠的仿生人一脚。

靠。怎么这么硬。现在他觉得自己的脚也废了。

仿生人似乎有些困惑地歪了歪头,灰蓝色的眼睛直视着警官。

“我只是遵循了你的命令。我并不认为我有什么错误。”

“这不是你用这么大力气的理由!”盖文瞪了900一眼,“真是,塑料罐子就不会被蚊子咬吗?”

900的蓝圈闪了几下,回过头认真地给搭档科普:“当然不会。李德警探,你还没有到大比例健忘的年龄。仿生人和人体结构的不同我认为我没必要重申。”

盖文对他竖起了中指。900无视了他。

“去给我把那该死的花露水拿来!再拿杯咖啡过来!”

900的灯转了几圈:“请自行取来。这是我最近刚学的一句话:自己的事情自己做。”

“Fxcking Android.”

“请注意你的用语,李德警探。”

emmm老子才不会该死地说那该死的请!去他的垃圾安卓!

“嗡嗡嗡……”盖文又听见耳边有蚊子在耀武扬威,“嗡嗡嗡嗡……”

恶魔妈妈买面膜……

“Fine, pleeeeeeeeeeeaaaaaaaaze?”盖文几乎是嘟囔着说出一个极不情愿的“请”。

“关键词激活,任务解锁。”

那个该死的plastic prick终于听话了。900离开后,盖文环顾四周,随手拿起一旁的杂志,发觉封面更新了。最顶部用加粗字体写着:安卓和蚊子,哪个才是万恶之源?【误】

啊。这真是一个艰难的选择。盖文开始对比二者的差别。

都烦人又气人,但是安卓会买咖啡……

“R……”

做饭,解决案子……

“Reed……”

写恼人的报告……

“李德警官?”RK900举着六神,一脸冷漠。

盖文抬眼,从900的眼睛里感到了一阵寒意。他觉得自己在不回过神来900就要把花露水浇自己脑袋上了。在心中默默吐槽【就他妈是个混蛋】后放下杂志,抢过花露水,把自己身上所有裸露的地方都涂了一遍。

盖文抬头想看眼球赛,却只看到高大的仿生人,蓝灰色的仿真虹膜反射着光。

“你他妈就准备站在那儿了吗?挡着我看球赛了。”

“抱歉。”900走到沙发边上,坐回原先的位置上。

这么乖的吗?

“你今天是吃错什么药了吗?”盖文坐直了些,诧异地上下打量了下900。

900和往常一样,身上穿着前几天被盖文硬生生套上去的灰色T恤衫和运动短裤。T恤衫还是买小了,900机身上仿生肌肉的轮廓很清晰。盖文知道,那手感很好。

怎么知道的?你们就不需要知道这该死的原因了。

模控生命真是把他们的仿生人设计得太好了。

“今天RK800对我说,应当对自己的搭档态度和蔼些。”

“安德森的塑料小狗?”盖文嗤笑一声。

“RK800是目前最优秀的机型之一,你刚刚的言行已触犯最新的《仿生人法案》,在法案中被称为人身攻击以及性 骚 扰,RK800和我有权向法院起诉你。”

“去你的塑料屁股。”盖文骂道,“你给我过来自己涂点花露水。”

900一直没摘下的LED灯发了一会儿橙色的光,还是靠了过来:“你不会提前老年痴呆了吧,仿生人不需要……”

“闭嘴!”盖文刚把六神倒在手上就往900脸上拍。一只蚊子就这样光荣牺牲。

盖文骂骂咧咧地抓起一旁的纸巾把灰色的痕迹擦去,又把六神涂在900的身上:“这就是你说的不招蚊子?”

900的蓝圈又闪了两下:“我认为蚊子是将我看做灯或是家用电器,所以这并不能说明……”

“花Q!”盖文竖了个中指,“你们这些安卓就不能听话吗?”

“我们自由了,不必再听从人类指令。”

“涂一下有这么难嘛?!!”盖文扑过去把花露水几乎全倒在了900头上,“到时候你引来的蚊子咬的都是我啊花Q安卓!”

900沉默了一会儿,接过花露水,检测了成分,便往嘴里灌。

“我艹你在干嘛???”盖文努力从900嘴里把瓶子拔出来,“没事儿喝这玩意儿干嘛?作死啊!”

混乱最终以花露水摔碎了且浸湿了两个人的衣服告终。

“我是在摄入花露水的成分,再散发出来。”900以一种看沙雕的眼神盯着盖文,“这样的驱蚊功效最有效。”

“你tm下回早点说!”盖文又踹了900一脚,照样疼得厉害,“你还有什么功能没用过,适合这该死的夏天的。”

“我有温度调节器,可以调低外部组件温度。”

“现在就打开。给我条你的胳膊。”盖文拽住900,“你要是能吃就是人形棒冰了。”

900想到了些不太好的东西。分泌出的除钛液体可以加入一些葡萄糖和香精。

仲夏的夜晚,充斥着荷塘的清香,和六神的芳香。

评论(2)
热度(14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白蘑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